Re: 如果我跟他表白,他會跟我交往嗎? #928787 - 2007-08-07 10:19:05 ♂業♂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8-24 文章數: 30 來自: 台北市 "一時半刻"不會答應"是什麼意思呀?反正就是不會想要跟我認識/交往的意思囉?"為日後留下火苗"是什麼意思呀?(我們兩個未來應該不太可能再見面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