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好笑 #916689 - 2007-07-15 02:31:24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真想問一句, 我這樣貼文會不會太多了? 算是洗畫面嗎?我每天都查看郵件, 郵件數量有時堆積如山, 看到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盡量不要一次貼3-4篇會推擠掉別人的帖子還有 轉貼文章一定要寫上自己感想這裡是"心情版"不是灌水板。以後如果一次轉貼太多雜七雜八我只好轉到灌水板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