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好笑 #916688 - 2007-07-15 01:59:37 ffggr667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48 哈哈,很好笑!貼的不錯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錯漏難免 若有得罪 敬請海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