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了10年法院書記官.年年落榜 #914218 - 2007-07-19 14:20:09 蕭颯颯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04-14 文章數: 139 我不是學法律的旦因為學習命裡.先考司法特考再到律師事務所工作.中途因為要專心應考辭去工作.中途窮困潦倒.作過保全.工人.作作停停都是因為準備考試.時光飛逝轉眼10年寒暑.現在在一家玻璃公司工作.已經結婚生子.至於年輕當法官的夢已經不敢在想.希望把孩子養大.了此殘生.時也.命也.運也.感慨萬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