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考了10年法院書記官.年年落榜 #1619193 - 2013-05-02 08:30:31 OPM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3-09 文章數: 989 張貼者: 蕭颯颯我不是學法律的旦因為學習命裡.先考司法特考再到律師事務所工作.中途因為要專心應考辭去工作.中途窮困潦倒.作過保全.工人.作作停停都是因為準備考試.時光飛逝轉眼10年寒暑.現在在一家玻璃公司工作.已經結婚生子.至於年輕當法官的夢已經不敢在想.希望把孩子養大.了此殘生.時也.命也.運也.感慨萬千... 人生未到蓋棺論定前都還未可知...也別失望的太早以前的我們不會想到現在自己會變這樣, 當然現在的我們也無法想像以後的我們會變怎樣, 努力還是很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