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考了10年法院書記官.年年落榜 #1619193 - 2013-05-02 08:30:31
OPM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3-09
文章數: 989
張貼者: 蕭颯颯
我不是學法律的旦因為學習命裡.先考司法特考再到律師事務所工作.中途因為要專心應考辭去工作.中途窮困潦倒.作過保全.工人.作作停停都是因為準備考試.時光飛逝轉眼10年寒暑.現在在一家玻璃公司工作.已經結婚生子.至於年輕當法官的夢已經不敢在想.希望把孩子養大.了此殘生.時也.命也.運也.感慨萬千...



人生未到蓋棺論定前都還未可知...也別失望的太早

以前的我們不會想到現在自己會變這樣, 當然現在的我們也無法想像以後的我們會變怎

樣, 努力還是很重要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蕭颯颯 2007-07-08 13:34:40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formula 2007-07-08 14:36:53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蔡老師 2007-07-09 04:29:18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supc0218 2007-07-09 08:16:11
.感恩 蕭颯颯 2007-07-09 14:23:25
年輕.唸軍校被退學.感情也常不順利.早上07:25生台灣省台中市出生 蕭颯颯 2007-07-09 14:11:02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Zorro 2007-07-09 08:43:10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讀書 2007-07-09 08:53:44
感謝 蕭颯颯 2007-07-09 14:13:20
Re: 感謝 Zorro 2007-07-09 15:17:54
Re: 感謝 蕭颯颯 2007-07-09 16:35:50
感謝 蕭颯颯 2007-07-09 14:18:03
子午六沖.半三合可以解嗎 蕭颯颯 2007-07-09 16:31:46
Re: 子午六沖.半三合可以解嗎 needmaster 2007-07-09 16:44:20
吾心有戚戚焉 蕭颯颯 2007-07-09 17:42:55
Re: 吾心有戚戚焉 讀書 2007-07-10 00:18:18
Re: 吾心有戚戚焉 chlceokk 2007-07-10 00:35:25
Re: 吾心有戚戚焉 天地達 2007-07-10 04:44:13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formula 2007-07-10 05:58:47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蔡老師 2007-07-10 06:04:32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讀書 2007-07-13 05:57:26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willislu 2007-07-13 13:59:16
利害喔 蕭颯颯 2007-07-18 21:39:25
各位老師 蕭颯颯 2007-07-18 21:50:36
Re: 各位老師 樵夫 2007-07-19 03:11:50
Re: 各位老師 天地達 2007-07-19 03:15:26
我考了10年法院書記官.年年落榜 蕭颯颯 2007-07-19 14:20:09
Re: 我考了10年法院書記官.年年落榜 OPM 2013-05-02 08:30:31
Re: 我考了10年法院書記官.年年落榜 蕭颯颯 2013-05-02 09:07:53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蕭颯颯 2013-05-02 05:51:35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formula 2007-07-13 04:24:00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蕭颯颯 2013-05-02 05:49:59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五福 2013-05-02 08:09:38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修子 2013-05-05 11:07:49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紫色味道 2013-05-28 12:29:26
Re: 陽刃駕殺.用神是午還是壬.輸唸不好.工作也常換.日子不好過 buddylcc 2013-05-29 00:24:4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