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fu大大的論點皆是傳統中醫(傷寒論)所記載、似乎欠缺自己中醫臨床經驗、縱有經驗也非常有限止於紙上談兵的階段而且沒有中醫師朋友。
請問卦主你的症狀有那些能否詳述,
咳嗽情形?什麼時候會比較嚴重?痰多?少?黃?白?痰咳的出否或有中斷不易咳出?或無痰?有過敏嗽的現象?胸悶?易喘?其他症狀還請說明。不便說明也可來函。
請問卦主你的症狀有那些能否詳述,
咳嗽情形?什麼時候會比較嚴重?痰多?少?黃?白?痰咳的出否或有中斷不易咳出?或無痰?有過敏嗽的現象?胸悶?易喘?其他症狀還請說明。不便說明也可來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