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15. ★出生時間22:00---是否有減去日光節約時間---否(台灣地區)
請問一下喔!
你填22:00是亥時喔.
為何命盤是貼戍時?
真的很感謝您的提醒,真是細心!抱歉我連這都沒有去注意到(其實我也不懂天干地支),看到時間久勾選了,也沒再去確認,我真是糟糕,一心只想問問題。
我正確的生辰是晚上10點(22:00)"亥"時
這個網站有您真好...
|
|
|
回應:
15. ★出生時間22:00---是否有減去日光節約時間---否(台灣地區)
請問一下喔!
你填22:00是亥時喔.
為何命盤是貼戍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