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大大您好:
我真是糟糕
,將時辰看錯了,我正確生辰是晚上10點(22:00)亥時。
我現在的命盤才是正確的(現在就已經大意了,哎...考試就麻煩大囉!),可否麻煩再重新幫我看看的的考運,若今年沒考上明年再報名,上榜的機率是否會比較高呢?
我的婚姻應該也會隨我的命盤走,所以可否再忙煩重新看看我何時會結婚呢?
可是也奇怪,我之前那錯誤的盤中說我是個強勢的人,我的確是很強勢啊,怎這麼巧合(好奇)
可否再問個笨問題:什麼是"大限"???(好奇)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
我真是糟糕
,將時辰看錯了,我正確生辰是晚上10點(22:00)亥時。我現在的命盤才是正確的(現在就已經大意了,哎...考試就麻煩大囉!),可否麻煩再重新幫我看看的的考運,若今年沒考上明年再報名,上榜的機率是否會比較高呢?
我的婚姻應該也會隨我的命盤走,所以可否再忙煩重新看看我何時會結婚呢?
可是也奇怪,我之前那錯誤的盤中說我是個強勢的人,我的確是很強勢啊,怎這麼巧合(好奇)
可否再問個笨問題:什麼是"大限"???(好奇)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
編輯者: 小余 (2007-06-26 05:36: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