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業績如何取用神 #907586 - 2007-06-30 06:35:41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我也覺得是妻財..子孫是客源..有成交才算業績<br /><br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不吝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