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業績如何取用神 #907578 - 2007-06-27 15:58:50 邱伯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2-01 文章數: 1755 來自: 山丘上 回應:不知道伯通兄以何者為用神是否說說看卦的過程好進一步討論 我以子孫為用神因為一來 業績 就是 為 卦主帶來錢財的東西 二來 業績要靠卦主去爭取 為我所生三來 業績為治療壓力之良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不大的頑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