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905648 - 2007-06-18 15:46:53
慾望森林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02
文章數: 429
我看你跟本是抓錯方向了,,<br />3爻為神位安靜不動,以此卦來說跟本不關祖先的事<br />再說我們祭拜祖先,是因為我們對祖先的尊敬,,而不是我們真的能從哪得到好處<br />凡事還是需要我們自己的努力才有可能改變自己的情況<br />就卦中來看世雖持子孫但逢休囚,原神兄爻動而化剋<br />世爻休囚又是入墓,代表著你現在的運勢跟本是處於低潮的狀況<br />根本是難有作為的時候,,此時你更需要好好的調整自己,,而不是去奢望祖先的好處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學命但我不認命
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18 15:00:28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慾望森林 2007-06-18 15:46:53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18 16:18:02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鬼谷子牙 2007-06-19 00:00:06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19 01:57:19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好玩 2007-06-18 16:17:52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好玩 2007-06-20 16:05:57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fu. 2007-06-19 00:49:39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fu. 2007-06-19 22:45:38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20 02:18:16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micc 2007-06-20 05:26:19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元利 2007-06-19 01:58:29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20 02:09:22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元利 2007-06-20 10:19:40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重阳真人 2007-06-20 17:21:24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光侯 2010-10-28 09:07: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