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跟本是抓錯方向了,,<br />3爻為神位安靜不動,以此卦來說跟本不關祖先的事<br />再說我們祭拜祖先,是因為我們對祖先的尊敬,,而不是我們真的能從哪得到好處<br />凡事還是需要我們自己的努力才有可能改變自己的情況<br />就卦中來看世雖持子孫但逢休囚,原神兄爻動而化剋<br />世爻休囚又是入墓,代表著你現在的運勢跟本是處於低潮的狀況<br />根本是難有作為的時候,,此時你更需要好好的調整自己,,而不是去奢望祖先的好處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學命但我不認命
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
我學命但我不認命
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