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1376402 - 2010-10-28 09:07:50
光侯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2-07
文章數: 193
來自: 中華民國
1.以勾陳長爻申金為祖先靈,長爻申金自化回頭剋,又被月令來剋,長爻兩剋一生,衰弱無力,也不能 去生友爻子水,你的祖先狀況並不好,又如何幫你?而且長爻申金是真空無用,根本不能去生子水.

2.友爻子水也自化戌土回頭剋,又被日辰來剋,加上長爻申金無力去生子水,而子水兩剋一生,
為真破,真破則百無一用,也不能去生世爻.

3.世爻對月休囚,對日為入墓,沉悶無力.

4.本卦化出六沖卦,你確定你所做的超渡、所花的錢、所燒的香對祖先有幫助嗎?
我看你可能在供奉祖先的方法上或程序上有錯誤,也有可能在心態上有問題,
祖靈不安,祖先自己若過的不好,如何有力量去生助你?





編輯者: 光侯 (2010-10-28 09:08: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長期投入五術命理,以推廣五術命理、為人趨吉避凶為職志。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18 15:00:28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慾望森林 2007-06-18 15:46:53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18 16:18:02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鬼谷子牙 2007-06-19 00:00:06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19 01:57:19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好玩 2007-06-18 16:17:52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好玩 2007-06-20 16:05:57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fu. 2007-06-19 00:49:39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fu. 2007-06-19 22:45:38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20 02:18:16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micc 2007-06-20 05:26:19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元利 2007-06-19 01:58:29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come 2007-06-20 02:09:22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元利 2007-06-20 10:19:40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重阳真人 2007-06-20 17:21:24
Re: 我為什麼得不到祖先的幫助? 光侯 2010-10-28 09:07: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