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5-21
文章數: 247
來自: 基隆市
Jackfortune:你好!
你是宜守不宜攻的人!
以現在的年齡如果還可以進入金融界、銀行或保險工作都不錯!
再者…如加工、生產或進出口業、也都蠻適合你的!
~~~僅供參考~~~木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就像車子、【運】就是道路、而【看盤者】就是衛星導航!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7 14:07:21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木頭123
|
2007-06-17 15:16:01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7 15:26:01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7 15:27:39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7 15:31:24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木頭123
|
2007-06-17 16:02:54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7 16:17:29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木頭123
|
2007-06-17 16:35:49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7 16:44:07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木頭123
|
2007-06-17 16:54:06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7 17:03:45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補天石
|
2007-06-17 18:45:40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8 00:25:22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補天石
|
2007-06-18 07:50:19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8 08:41:47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8 08:46:20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補天石
|
2007-06-18 10:05:11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吳夏泉
|
2007-06-18 10:10:42
|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
Jackfortune
|
2007-06-18 11:29:3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