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905080 - 2007-06-17 15:31:24
Jackfortun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6-17
文章數: 44
請各位大師先定盤,因不確定出生時辰,想了解事業方向,財運,謝謝.<br /><br />1. 農曆出生52年10月10日3時(上午)(男) <br />2. 西曆出生1963年11月25日3時 <br />3. 身高---6呎/182公分 体重 99 公斤<br />4. 身形---(肥) <br />5. 有否減肥或因疾病或服食藥物令身形改變---(否) <br />6. 骨格---(較粗) <br />7. 眼形---(細) 有否眼白多眼珠少?無 <br />8. 眉骨---(微凸) <br />9. 眉毛(天生)(稀疏/下垂) <br />10. 顴骨---(顯凸) <br />11. 鼻子---(一般) <br />12. 面形---(較闊) <br />13. 廛痣部位--- <br />14. ★詳細出生地點---(國家台灣省/省份基隆市/ 城市/農村) <br />15. ★出生時間凌晨3點5分(當地出生時間出-請精確至分鐘)(媽媽說的)---是否有減去日光節約時間(台灣地區)不需 <br />16. ★姓別(男)<br />17..出生國家或詳細省份<br />18. 出生資料來源---(醫院紀錄/父母口述) <br />19. ★近年發生大事:93年生次子,和長子相差11歲.<br />20. 被困擾之病痛:<br />21. ★欲詢問事件---事業方向,財運 <br />22. ★目前居住地:台北市,<br />另請註明:<br />a.父親出生年(陽曆)9年生肖(農曆)猴<br />b.母親出生年(陽曆)32年生肖(農曆)羊<br />c. 詢問有關對象(配偶)之出生年(陽曆)50年生肖(農曆)牛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7 14:07:21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木頭123 2007-06-17 15:16:01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7 15:26:01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7 15:27:39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7 15:31:24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木頭123 2007-06-17 16:02:54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7 16:17:29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木頭123 2007-06-17 16:35:49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7 16:44:07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木頭123 2007-06-17 16:54:06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7 17:03:45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補天石 2007-06-17 18:45:40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8 00:25:22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補天石 2007-06-18 07:50:19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8 08:41:47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8 08:46:20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補天石 2007-06-18 10:05:11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吳夏泉 2007-06-18 10:10:42
Re: 我想看出我的十年大運,流年,財運,謝謝. Jackfortune 2007-06-18 11:29: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