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拜託~~ #904317 - 2007-06-18 00:38:02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回應:

鬼谷大大 您的意思是說 考這項考試是我未來必要的路程嗎?(因為世爻的元神子孫在四爻也是貴人-->很想了解這句是什麼樣的涵義 您願意幫我解說嗎?)
這個考試能讓我擴大視野 讓我完成我最重要的夢想 所以我實在是很嚮往
而且它又是公職 ~~能讓我有穩定的工作又能實現理想 我很希望能完成它





世爻的元神子孫在四爻也是貴人,就是你說的意思,講的就是你會念茲在茲,現在放棄終身遺憾...也是會幫忙到你的途徑,故曰"貴人"

我對於空亡的看法是:很多考試都是空亡的,等到放榜的時候都剛好填空....既在本卦上"有"就是"有",如果"真沒有"會用伏藏休囚死順帶空亡...更慘的還帶"月破",一生無緣...但你的卦不是....

這裡是考上也不一定有"官職"指派,或閒職....或有官做但只做一陣子不會長久...或是你終究只考幾次就放棄了....(覺得自己頭腦比不過別人),只是我跟你講人的智商比猩猩高不到哪裡....有"心"而已!

有夢最美....人生要常常為自己塑立個崇高的目標,然後艱辛的去達成,不管是多少年以後...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拜託~~ 張小雅 2007-06-15 16:53:22
Re: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拜託~~ 山中猴 2007-06-16 04:28:38
Re: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拜託~~ 鬼谷子牙 2007-06-16 11:48:24
Re: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拜託~~ 止帆 2007-06-16 13:15:59
Re: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拜託~~ 張小雅 2007-06-17 16:48:03
Re: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拜託~~ 鬼谷子牙 2007-06-18 00:38:02
Re: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拜託~~ 張小雅 2007-06-17 16:25:02
Re: 三年內可以通過這個公職考試嗎? 可以寫推卦過程嗎?拜託~~ 山中猴 2007-06-17 16:58: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