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鬼谷大大 您的意思是說 考這項考試是我未來必要的路程嗎?(因為世爻的元神子孫在四爻也是貴人-->很想了解這句是什麼樣的涵義 您願意幫我解說嗎?)
這個考試能讓我擴大視野 讓我完成我最重要的夢想 所以我實在是很嚮往
而且它又是公職 ~~能讓我有穩定的工作又能實現理想 我很希望能完成它
世爻的元神子孫在四爻也是貴人,就是你說的意思,講的就是你會念茲在茲,現在放棄終身遺憾...也是會幫忙到你的途徑,故曰"貴人"
我對於空亡的看法是:很多考試都是空亡的,等到放榜的時候都剛好填空....既在本卦上"有"就是"有",如果"真沒有"會用伏藏休囚死順帶空亡...更慘的還帶"月破",一生無緣...但你的卦不是....
這裡是考上也不一定有"官職"指派,或閒職....或有官做但只做一陣子不會長久...或是你終究只考幾次就放棄了....(覺得自己頭腦比不過別人),只是我跟你講人的智商比猩猩高不到哪裡....有"心"而已!
有夢最美....人生要常常為自己塑立個崇高的目標,然後艱辛的去達成,不管是多少年以後...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