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問您是否結婚..是要確定此掛無誤..六沖掛.六親全現.官鬼空亡日月剋.到底空..的確沒有..<br />其次..一般工作.我學到的是以妻財為用神..但是高考級的考試或國家考試..還是以官鬼為用神吧.從此掛來看..父兄同動..盜洩官鬼申金..而金在此掛月日皆剋..已無生剋權.基本上我論斷同其他大大一樣.機會很小.接近於零..再從歲運來看.亥年.子年.皆洩金氣.而丑年雖然生金.但也入墓.跟您還是無緣.謹此.謝謝.<br />最後..還是祝您心想事成..畢竟努力還是會改變現狀的<br /><br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不吝指教與回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