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天飄著細雨---你在何方 #899554 - 2007-06-05 11:14:06 貓戲蝶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5-12 文章數: 1369 今天下午寫的<br />寫的不怎麼好啦~<br /><br />各位多包含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hy.gif" alt="" /><br /><br /><br />...唉~總在下雨天想起不該想的人......<br /> 編輯者: liyu11 (2007-06-05 11:19: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