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一個"愛雨"的同好~~
我去年才搬家,從透天搬到大樓,搬家前
每逢下雨,總是會滴滴答答的聽到下雨聲,
我就知道今夜, 又是個美麗悅耳的夜晚~~
現在住大樓,隱密性相當高,隔音性好,
往往下雨我都不知道,只有看到外面地上
在滴水,才知久違的雨又來啦!!
我去年才搬家,從透天搬到大樓,搬家前
每逢下雨,總是會滴滴答答的聽到下雨聲,
我就知道今夜, 又是個美麗悅耳的夜晚~~
現在住大樓,隱密性相當高,隔音性好,
往往下雨我都不知道,只有看到外面地上
在滴水,才知久違的雨又來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