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899189 - 2007-06-04 11:28:29
軍持天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7-05
文章數: 947
許多網友以為敝人<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pighead.gif" alt="" />排斥“電腦起卦”,認為敝人太執著於起卦方式與古法!<br /><br />許多網友也認為:“有足夠本事的話,怎麼起卦都好!軍某何必特別多此一舉,總是喧喧嚷嚷對“手動起卦”大提特提!?”<br /><br />經過了這些過程,敝人稍感寒心......<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ululant.gif" alt="" /><br /><br />敝人何苦如此?原因在於“手動起卦”有其基本的穩定性與真確性!(失真度低)<br /><br />敝人喋喋不休的目,只是希望能夠藉由自己的努力勸導,營造更多“卦主與解卦者雙贏”的機會。<br /><br />承蒙陳男版主的遠見與宏量,將敝人所寫的“【操作提示】手動起卦 ”一文列於版上置頂文章;因此敝人認為自己已經在一已的位置上,為大家的福祉與手動起卦作了應有的努力,接下來就看大家的決定將形成什麼風氣了~~~<br /><br />如果大家真的無所謂電腦起卦充斥版面,然後卦主和解卦者因為卦意雞同鴨講,或是過於模棱兩可,敝人又夫復何言?<br /><br />總而言之,希望各位來版上求問的卦主,都能花一點時間和心力學會“手動起卦”!卦主與解卦者都能因為這看似簡單無奇的“手動起卦”而獲得益處!<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xmas.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卦技深研*軍持天*─六爻文王卦例研究文庫Blog


卜卦的起卦方式分為“手動起卦”與“電腦起卦”二種為版上大宗,求問者可自行決定,任擇其一。


卜卦的靈驗度,眾所公認決定於求問者起卦之時是否“專一”與“誠敬”,所以求問者無論使用任何起卦方法,起卦前後都應該明白自問舉心動念為何?!


學習“手動起卦”不難,尤其是正式學習解卦之人所不可不知!臨時有事必須占問,“手動起卦”之機動性亦較“電腦起卦”為高!建議大家花費少許時間學習使用。


前來本版的求問者若能儘量使用“手動起卦”,必然能使回覆率更為提高,增加卦主廣納多方建言的範圍,同時使得卦例更為具有後來學卦者所喜之收藏研究價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關起掛的問題 認識你真好 2007-06-04 09:31:12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閒雲野鸖 2007-06-04 09:53:41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Shiyee 2007-06-04 10:13:26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HongKongCoffee 2007-06-04 10:19:30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軍持天 2007-06-04 11:21:34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軍持天 2007-06-04 11:28:29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Shiyee 2007-06-04 12:29:31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認識你真好 2007-06-04 14:59: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