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899188 - 2007-06-04 11:21:34
軍持天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7-05
文章數: 947
敝人認為手動起卦很準,但是沒有一般人所想的那麼“神準;手動起卦沒有神準到好像攝影機一樣,可以洞悉所有細節!<br /><br />但是在敝人與許多者的使用與接觸上,手動起卦雖然沒有那麼“神”、那麼“準”,但是確實比“電腦起卦”還準!<br /><br />敝人不是特意反對“電腦起卦”、或是故意它過不去,而是為了求問者的利益與解卦者的驗證價值之故,大力宣導“手動起卦”!<br /><br />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xmas.gif" alt="" />不管是用手動、電腦、數字等等任何一種起卦方式,準與不準決定於起卦者的 心境是否清寧?心念是否專一?還有.....就是問題是否明確?→您問的問題真正該怎麼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卦技深研*軍持天*─六爻文王卦例研究文庫Blog


卜卦的起卦方式分為“手動起卦”與“電腦起卦”二種為版上大宗,求問者可自行決定,任擇其一。


卜卦的靈驗度,眾所公認決定於求問者起卦之時是否“專一”與“誠敬”,所以求問者無論使用任何起卦方法,起卦前後都應該明白自問舉心動念為何?!


學習“手動起卦”不難,尤其是正式學習解卦之人所不可不知!臨時有事必須占問,“手動起卦”之機動性亦較“電腦起卦”為高!建議大家花費少許時間學習使用。


前來本版的求問者若能儘量使用“手動起卦”,必然能使回覆率更為提高,增加卦主廣納多方建言的範圍,同時使得卦例更為具有後來學卦者所喜之收藏研究價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關起掛的問題 認識你真好 2007-06-04 09:31:12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閒雲野鸖 2007-06-04 09:53:41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Shiyee 2007-06-04 10:13:26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HongKongCoffee 2007-06-04 10:19:30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軍持天 2007-06-04 11:21:34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軍持天 2007-06-04 11:28:29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Shiyee 2007-06-04 12:29:31
Re: 有關起掛的問題 認識你真好 2007-06-04 14:59: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