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哦
我家中經濟狀況較夫家好
我父母都有一些積蓄,我們不同負擔娘家那邊的生活
剛結婚時,我老公身上沒啥存錢
雖然他賺不少,但輕易的花在家中
婚後我要他多存錢,他每月會存一筆到我獨立給他存的戶頭
年終股票 目前算有點積蓄了
結婚至今,我花的都是自已的錢
當然生活基本開支,如一起吃飯…他會付
所以我沒花到他什麼錢
我家中經濟狀況較夫家好
我父母都有一些積蓄,我們不同負擔娘家那邊的生活
剛結婚時,我老公身上沒啥存錢
雖然他賺不少,但輕易的花在家中
婚後我要他多存錢,他每月會存一筆到我獨立給他存的戶頭
年終股票 目前算有點積蓄了
結婚至今,我花的都是自已的錢
當然生活基本開支,如一起吃飯…他會付
所以我沒花到他什麼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