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897528 - 2007-06-01 07:25:16
刺竹123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9-11
文章數: 2032
來自: 台灣.澎湖.
但他家人與他相對落差很大-家中就會依賴他-弟弟偶而會因要購買奓侈品而向他借錢<br />妹妹去英國留學,但也沒有存夠錢就去了(非因讀書讀得粉好而去的那種),最後還是需要老公支助<br />我公婆未衡量自已的經濟能力,而購買超出能力範圍很多的房子,近來貸款快付不出來了>還是需要老公back up<br /><br />>>這方面可能須慢慢去說服他做調整.一下子恐較難.因為伊自幼小到娶妻之前其生活中心可說在他们身上.尤其是母親.影響其更大.而且又有婆媳對立之象.汝剛進門恐很難適應此象[都是住在一起嗎?]..用理慢慢去說服他.以他聰明奇巧之智慧應該會接受.<br />若以其八字來看-母親.手足.朋友這群人.對伊來講-望他们以後有多大助益恐免想.不找麻煩事來困擾他就很不錯.有時對他們付出大卻換來不是.好像是應當的連感恩的心一點都沒.這些日後他應該會慢慢的體會出而對他們改觀.<br />若以大運來看-36-40丁運劫財來奪財.又沒官殺護財或食傷順洩.這一運破財機運大.不然就是夫妻爭執事多.或妻之身體容易欠安.而以40甲午年為大.而甲午年汝大運在辰正官夫星.異性星.甲午又有甲己合午未合均合住異性星.可說是超強的異性緣之年.凡事看人為.甲午年之前.若夫妻有爭執事而又能圓滿化解.就無異性緣旺之憂..<br /><br />我目前還是自已有工作養自已,因為覺得他大概應付這些就差不多了---<br /><br />>>不夠也沒辦法.不能再由汝這邊透支出去.這是最基本的生活費用.<br /><br />以上就是我們經濟爭吵的來源,我希望他能教育他家人<br />自已有能力才去花,公婆的大房子也希望他們賣掉,換小的住,不要因面子問題... <br /><br />以上是吾之推論.供汝思考時作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之看法及推論不知對否?
------------------------
凡事<…>*先分析*<…>><<…>*後判斷*<…>><<…>*再下決定*<…>><<…>*絕不盲從
各位人客官啊!
不可將八字算命當作是萬靈喔.由八字所推論出的.其只是一種ㄟ暗示.是-有可能ㄟ.但其並非是絕對ㄟ.
所以-嘛!
其只宜作為參考.不宜迷入.否則反更增汝的茫然.而不知所措.因此就容易上當..受騙..破財..失身--
若心想靠神彿ㄟ扶持.那-不如先靠自己.*>><<*心若想改運.不如先自調心性.
若不喜公開亦可入內詳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02:47:23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williamlum 2007-06-01 03:10:11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抱元守一 2007-06-01 03:11:52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03:45:06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得得地 2007-06-01 03:15:55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刺竹123 2007-06-01 03:28:55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03:55:17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刺竹123 2007-06-01 04:04:16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04:10:35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子平不鳴 2007-06-01 04:43:06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05:55:20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刺竹123 2007-06-01 07:25:16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尋龍易社 2007-06-01 07:51:35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08:45:18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非凡 2007-06-01 09:06:40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09:14:02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08:58:39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刺竹123 2007-06-01 09:13:11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09:19:52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williamlum 2007-06-01 09:54:20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10:08:37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刺竹123 2007-06-01 11:26:03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12:16:03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石磨子 2007-06-01 11:27:28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1 12:11:33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石磨子 2007-06-01 12:25:19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chainwen 2007-06-02 10:06:11
Re: 我該離婚嗎? 還會遇到更好的姻緣嗎 美夕 2007-06-03 02:17:5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