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896715 - 2007-06-03 12:51:54 alanhacke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1-15 文章數: 47 上面有小哥 說我"雖然沒有俊俏的外表…不過你的命盤不錯!" <br />可是我自覺自己很帥呢 是我該看醫生(無意筆戰 純屬自戀)還是你看的不准(玩笑話不要生氣) 編輯者: alanhacker (2007-06-03 12:52: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