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896712 - 2007-06-03 12:05:32
木頭123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5-21
文章數: 247
來自: 基隆市
alanhacker:妳好!【武貪不發少年人】

老天爺是公平的!雖然沒有俊俏的外表…不過你的命盤不錯!

感情(女友)明年就有,而且還會存點錢喔!

命盤中看的出來你對(神仙之學)也相當有興趣!(多花點時間吧!)

武曲化祿之時就是你一躍衝天的時候!!!加油!

~~~僅供參考~~~木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就像車子、【運】就是道路、而【看盤者】就是衛星導航!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5-30 11:50:06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吳夏泉 2007-05-30 12:22:17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5-30 13:43:57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君無邪 2007-05-30 16:11:21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bessie 2007-05-30 23:22:01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紫微初学者 2007-05-31 00:43:51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5-31 11:02:00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0:20:02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一緣子 2007-06-03 10:32:35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0:49:19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一緣子 2007-06-03 10:51:54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1:13:52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一緣子 2007-06-03 11:25:26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1:43:05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一緣子 2007-06-03 11:50:33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木頭123 2007-06-03 12:05:32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一緣子 2007-06-03 12:19:29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2:47:59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2:51:54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一緣子 2007-06-03 12:58:35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3:17:03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一緣子 2007-06-03 13:21:17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3:28:44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一緣子 2007-06-03 13:42:33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3:50:47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一緣子 2007-06-03 14:04:50
Re: 小弟會牽起紅線嗎? alanhacker 2007-06-03 14:18: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