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證?還是教師缺?
在下覺得若只是取得教師證,則是以父母爻為用
子月午日的巳火父母爻算是還好
出月到寅月後更強,若是在寅月到未月間考試
應會取得該證照
在取得證照後才去參考教師甄試,這時才用官鬼爻
甄試錄取後才能取得真正的教師職缺
若以取得教師職缺的話,子孫持世真的是很不利
但若只是要取得教師證
那子孫持世在下會視為該問卦者愛玩,不積極....
以上,供大師參考,並請大師指教
在下覺得若只是取得教師證,則是以父母爻為用
子月午日的巳火父母爻算是還好
出月到寅月後更強,若是在寅月到未月間考試
應會取得該證照
在取得證照後才去參考教師甄試,這時才用官鬼爻
甄試錄取後才能取得真正的教師職缺
若以取得教師職缺的話,子孫持世真的是很不利
但若只是要取得教師證
那子孫持世在下會視為該問卦者愛玩,不積極....
以上,供大師參考,並請大師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中,拿站上的卦來練習,若有不對的地方,請前輩多多指教。
學習中,拿站上的卦來練習,若有不對的地方,請前輩多多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