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894144 - 2007-06-01 18:53:45
vinchiu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3-26
文章數: 1135
來自: 香港
對不起, 由於在下疏懶, 引起樓主不安...

- 本卦艮為山, 六沖, 之卦山天大畜, 卦起於巳月
- 六沖卦本有動象, 艮山有宅之形, 在八運之中主吉不主凶
- 下卦代表宅的自己, 動爻全在下卦
- 初六爻動, 卦變成山火賁, 上山下火, 宅主似乎很急於求售
- 六二爻動, 卦成山天大畜, 宅心有變, 以在下理解, 是宅易主之意, 上山下金, 能量回流, 正面而旺. 至於價錢是否合理, 則以樓主自行判定...^^

在下解卦之法為自創, 沒有師承, 沒有使用文王官鬼之法, 跟各位大大看法不一, 殊可理解, 亦無異議, 卻不是把故事重新整合而成, 只是此法在此推斷, 亦曾屢有準驗, 樓主何妨作個參考.

農曆六月尚不在遠, 賣樓亦不算小事, 心急求售, 未必可得好價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子矚心內秀 曦照萬千方
唯心說紫微 (台灣武陵出版社已經出版)
八字.唯心.說(台灣武陵出版社出版)

子曦烏托幫 歡迎光臨
http://www.tsehei-utopia.com/forum/index.php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come 2007-05-24 12:38:29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vinchiu 2007-05-24 14:56:28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come 2007-06-01 14:17:39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山中猴 2007-06-01 15:01:49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vinchiu 2007-06-01 18:53:45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2007-06-02 03:16:03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come 2007-06-02 08:21:25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micc 2007-06-02 08:31:15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come 2007-06-03 08:49:37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2007-06-03 11:51:45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HongKongCoffee 2007-06-04 02:12:43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come 2007-06-04 17:26:24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micc 2007-06-05 20:34:15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come 2007-06-04 17:21:53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come 2007-06-02 08:15:15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vinchiu 2007-06-03 11:48:23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日月林 2007-06-01 15:07:31
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好玩 2007-06-01 15:57: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