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房子為什麼賣不掉? #894143 - 2007-06-01 15:57:52 好玩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5-16 文章數: 134 慢慢等吧,你的屋子賣像不是很好,最快要到年底賣出,才會有好價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創世基金會又要再建新院了 希望大家能盡點力幫忙一下 劃撥帳號:19412230 戶名:創世基金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