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工作有希望嗎? #892688 - 2007-06-07 13:51:01 JELD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10-10 文章數: 165 真的很怪阿,雖是很棒的公司,連我父母都說不要再等了,都那麼久了。但是我真的很想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