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工作有希望嗎? #892681 - 2007-05-30 13:39:23 JELD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10-10 文章數: 165 請問一下,下個月5號過後是指5號的那個星期會有結果嗎?這個工作從有第一次面試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了,中間大概有經過5關的面試和一次筆試,現在應該是在等最後的結果。感覺好像永無止盡的的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