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莫叫我大師,我只是個斗數研究學習者,目前也還在學習當中,碰到高難度的問題也還是論不出個所以然。 
嗯,1981年的吉象對午宮較穩,難怪能延續至今。
這裡有點不懂請指教,所謂走數是何涵義?意指公司內部有人捲款逃亡,還是買賣對方跳票?
你弟弟癸丑年生坐丑宮,三方有坐善星,理當會將家務整理的不錯,他在工作上雖然固執有才幹,但同時家庭觀念似乎也不錯。
至於兄弟是否分家我給個建議,說到令弟的個性,他的事業心其實很強盛,也許會有另起爐灶的打算,但我不認為他會是那種硬要將家分了而撕破臉的人,基本上他還是頗重兄弟感情,只是如果你能給他一片天空,讓他去做做他想做的小生意、事業,或是讓他在公司有獨當一面的權利去發揮他的工作能力,我想這對兩人相處而言是好的。
至於感情問題,要有另一方的資料才能做感情互動的完整判斷,會不會結婚我認為還是會的,你走到庚午大限,紅鸞再一經吉化,就有結婚的可能性,只是我看也會有些露水姻緣,你自己要好好選擇一下,哪個女生才是你適合的對象。
戊申年前女友,感情豐沛~~~

嗯,1981年的吉象對午宮較穩,難怪能延續至今。
這裡有點不懂請指教,所謂走數是何涵義?意指公司內部有人捲款逃亡,還是買賣對方跳票?
你弟弟癸丑年生坐丑宮,三方有坐善星,理當會將家務整理的不錯,他在工作上雖然固執有才幹,但同時家庭觀念似乎也不錯。
至於兄弟是否分家我給個建議,說到令弟的個性,他的事業心其實很強盛,也許會有另起爐灶的打算,但我不認為他會是那種硬要將家分了而撕破臉的人,基本上他還是頗重兄弟感情,只是如果你能給他一片天空,讓他去做做他想做的小生意、事業,或是讓他在公司有獨當一面的權利去發揮他的工作能力,我想這對兩人相處而言是好的。
至於感情問題,要有另一方的資料才能做感情互動的完整判斷,會不會結婚我認為還是會的,你走到庚午大限,紅鸞再一經吉化,就有結婚的可能性,只是我看也會有些露水姻緣,你自己要好好選擇一下,哪個女生才是你適合的對象。
戊申年前女友,感情豐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窮則變 變則通 通則久 久則窮
論命需知:
1.若為雙胞胎或多胞胎請提前告知
2.私信詢問論命網友請見諒;個人時間有限,論命全憑緣份,私信通常不回覆
窮則變 變則通 通則久 久則窮
論命需知:
1.若為雙胞胎或多胞胎請提前告知
2.私信詢問論命網友請見諒;個人時間有限,論命全憑緣份,私信通常不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