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但请你不要嚇我呀,不是我媽連日子都记錯嗎?
她話我知我是 1969年8月17日晚上11時30分的 (但時间, 就不記得是否巳減夏時....
請问大師,什麼地方不對?
1.夜子時的爭議性,個人習用隔日子時。
2.三更半夜是沒有所謂的『日光時間』,不信者自己查一下何謂『日光節約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運弱補勢,雖敗不敗;運強放勢,隨命騰達!】
無聊中的『無聊』,喜歡研究紫微斗數!所以,請別稱呼『無聊』為“大大”。
對於研究中的“無聊言論”?『無聊』只能跟您說:此為虛構之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禁止私下寫信問命,因『無聊』只是單純無聊】
【運弱補勢,雖敗不敗;運強放勢,隨命騰達!】
無聊中的『無聊』,喜歡研究紫微斗數!所以,請別稱呼『無聊』為“大大”。
對於研究中的“無聊言論”?『無聊』只能跟您說:此為虛構之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禁止私下寫信問命,因『無聊』只是單純無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