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際 真的是很難處理的一件事 #89147 - 2002-04-09 15:37:43 nocturn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2-17 文章數: 74 來自: 地球 現實生活中,我沒什麼好朋友 在虛擬世界中,我仍是獨自往來 ...站長呀站長...人與人之間總有值得往來的微笑,孤單的感覺從不曾干擾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