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際 真的是很難處理的一件事 #89143 - 2002-04-09 15:02:35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但我天生就不是處理這些事務的料 深怕一處理不好把兩方都得罪到了...唉 ....................................喔唔~ 知道站長難為了喔,能者多勞,別想太多每個人只要是活著,隨時都在學習,加油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