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以上xueking大大, 日月林大大, 好玩大大, 軍持天大大的幫忙解說啊. 
如日月林大大所說, HK所謂「酒店」,就是台灣的「大飯店」, 而我應徵的酒店是一間大型財團新建成的大酒店, 亦是正牌的“清純”酒店, 所以軍持天大大不用擔心, 也很感謝大大的關心啊.
以往我沒有想過應徵酒店工作的, 因擔心人多的地方會是非多, 亦擔心自已的英文情度不及其他的人, 但剛好看到是新建成的酒店, 地點也跟我住的地方較近, 而相信薪資也會高一點, 所以希望嘗試發信應徵一下.
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這份工作的薪資理想嗎?
再次感謝以上大大的指點啊.

如日月林大大所說, HK所謂「酒店」,就是台灣的「大飯店」, 而我應徵的酒店是一間大型財團新建成的大酒店, 亦是正牌的“清純”酒店, 所以軍持天大大不用擔心, 也很感謝大大的關心啊.
以往我沒有想過應徵酒店工作的, 因擔心人多的地方會是非多, 亦擔心自已的英文情度不及其他的人, 但剛好看到是新建成的酒店, 地點也跟我住的地方較近, 而相信薪資也會高一點, 所以希望嘗試發信應徵一下.
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這份工作的薪資理想嗎?

再次感謝以上大大的指點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