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若應徵這份酒店工作會被錄用嗎? 謝謝. #890843 - 2007-05-19 05:00:24
日月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2-29
文章數: 1361
來自: 風城台北
回應:

應持子孫值月建生世,雖應化回頭剋,亦是變爻父母(文書)與日辰相合,因此敝人認為你會被錄用!

雖然如此,但是敝人認為您還是不要去酒店上班為佳!

世持青龍妻財有酒色之象,應持螣蛇生世,頗有龍蛇雜處,來日陪酒又是非纒身之意;若不遠離此處,恐有憂患。

淺見供卦主三思。



大大真是佛心解卦!?
HK所謂「酒店」,就是台灣的「大飯店」,中文(「方言」)真奇妙,所以易經石刻本與帛書本文字多有差異,同文不同言也!
HK的酒店=TW的大飯店
酒店不賣酒,打飯店不賣飯,都是給人住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若應徵這份酒店工作會被錄用嗎? 謝謝. katty 2007-05-18 19:11:44
Re: 若應徵這份酒店工作會被錄用嗎? 謝謝. xueking 2007-05-19 00:24:57
Re: 若應徵這份酒店工作會被錄用嗎? 謝謝. 日月林 2007-05-19 03:12:54
Re: 若應徵這份酒店工作會被錄用嗎? 謝謝. 好玩 2007-05-19 03:50:14
Re: 若應徵這份酒店工作會被錄用嗎? 謝謝. 軍持天 2007-05-19 04:44:26
Re: 若應徵這份酒店工作會被錄用嗎? 謝謝. 日月林 2007-05-19 05:00:24
Re: 若應徵這份酒店工作會被錄用嗎? 謝謝. 軍持天 2007-05-19 05:29:15
Re: 若應徵這份酒店工作會被錄用嗎? 謝謝. katty 2007-05-19 06:33: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