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890196 - 2007-05-19 03:04:41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西元 2007 年 5 月 17 日 20 時 41 分  陰曆 96 年 4 月 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辛乙丁  寅 巳 子 寅 戌
└─────────────────┘戌亥巳亥  卯     午
         兌金本宮卦:兌為澤       乾金三世卦:天地否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父母— —丁未土 ╳ ——→壬戌土 父母———應父母
 勾陳         兄弟———丁酉金      壬申金 兄弟——— 兄弟
 朱雀         子孫———丁亥水      壬午火 官鬼——— 官鬼
 青龍        應父母— —丁丑土      乙卯木 妻財— —世妻財
 玄武         妻財———丁卯木 ○ ——→乙巳火 官鬼— — 官鬼
 白虎         官鬼———丁巳火 ○ ——→乙未土 父母— — 父母


NIVEA妳好

妳這卦問秘書一職考試。
這秘書一職,不知道取什麼為用神較好。
卦六沖化六合,有先難後易的意思。
考試世持父母,是很不錯的,因為父母主考試成績、實力,也主證件文書。
由於未土父母在月旺相,又化戌土父母進神,是個大利多。
世爻動,可以看出你對這事是很積極的,內心也不容易平靜。
另外,兄弟爻代表對手,酉兄弟,在月死,亥日考試,是病地,不好。
所以,最後妳勝出,應該是符合卦意的。

財可生官,秘書是幫助長官的,秘書一職,取財爻為用神,似乎合理。
在卦中,卯財雖空,但為動爻,世爻未土也動,碰到亥日,構成亥卯未三合財,用神有力。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7 12:48:28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7 13:18:2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7 13:33:03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7 13:45:14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山中猴 2007-05-17 14:32:5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7 18:15:03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鬼谷子牙 2007-05-18 02:46:06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8 04:17:16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HongKongCoffee 2007-05-18 04:27:05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8 11:57:5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HongKongCoffee 2007-05-18 12:38:08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陳男網事 2007-05-19 01:31:04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9 02:56:03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陳男網事 2007-05-19 02:58:1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8 12:51:25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鬼谷子牙 2007-05-18 13:26:11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8 13:51:55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8 14:19:1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8 15:15:51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8 15:46:5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曼陀蘿 2007-05-18 15:56:25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8 16:06:2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8 16:13:1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山中猴 2007-05-18 16:46:0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8 23:33:3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9 04:00:1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CHC 2007-05-19 03:04: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