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890176 - 2007-05-17 18:15:03
micc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4-28
文章數: 787
嗯.....山中猴大大說ㄉ也有可能<br />但我思考ㄉ點倒不是這個 <br />六沖卦 世爻與財爻與日辰合成3合財局生官 本是吉象<br />但官爻還是受沖並無合 應該還是不成<br />3合局應該只是代表世爻這人多勢眾 實力很好 或動用ㄌ很多關係<br />但應爻對方也是六沖無解 所以一開始我看到這個卦 還真ㄉ不能下判斷<br />可是卦主偏偏這時補ㄌ一個子日出來讓對手變子丑合<br />我才敢下斷語說對方錄取機會比較高<br />純粹把自己思路提供與兄探討 當然也有可能山中猴兄ㄉ思路才是對ㄉ<br />若有錯誤望兄勿見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命運=<命格(自己種的因)+ 共業(別人種的因)> *運勢(機率 緣份)
===============================================

築厚土 廣積糧 緩稱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7 12:48:28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7 13:18:2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7 13:33:03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7 13:45:14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山中猴 2007-05-17 14:32:5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7 18:15:03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鬼谷子牙 2007-05-18 02:46:06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8 04:17:16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HongKongCoffee 2007-05-18 04:27:05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8 11:57:5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HongKongCoffee 2007-05-18 12:38:08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陳男網事 2007-05-19 01:31:04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9 02:56:03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陳男網事 2007-05-19 02:58:1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8 12:51:25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鬼谷子牙 2007-05-18 13:26:11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8 13:51:55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8 14:19:1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8 15:15:51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8 15:46:5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曼陀蘿 2007-05-18 15:56:25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micc 2007-05-18 16:06:2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NIVEA 2007-05-18 16:13:1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山中猴 2007-05-18 16:46:00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8 23:33:3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元利 2007-05-19 04:00:19
Re: 應徵本系所秘書一職,是否能順利錄取 CHC 2007-05-19 03:04: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