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889156 - 2007-05-24 07:18:27
shiningirene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3-13
文章數: 570
謝謝元利

其實這幾天下來,我覺得好累...
要製造機會什麼的
去爭 真的好累
我想要放棄了...

可是一直有另一個聲音
覺得他掛心於我的
所以我是有機會的
不然他不會一直想找我啊!
就這樣的告訴自己
於是 覺得 如果放棄了
也許連朋友都沒的作了
我會覺得很遺憾

因此 一直有抱著希望卻想放棄的矛盾心態

不過卜了那麼多的卦
我想我也該接受這個事實了
不能再自欺欺人了~
對方心中有人 這句話 對我很傷
也是時候該恢復了!

謝謝您的告誡
我不會再想期待些什麼了
因為時間未到...我還可以繼續等待!
原來心中所想 真的可以對應到電腦卜卦!
就難過個幾天吧!
如果我今年就明白了
明年是不是就能夠海闊天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緣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5 16:48:56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6 15:36:35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17 11:02:19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7 13:31:50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7 15:48:12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18 00:26:49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8 01:17:33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1 15:47:15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1 17:58:11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23 09:48:26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3 12:29:45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23 15:45:07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3 17:26:24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3 17:32:38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24 06:58:01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4 07:18:27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25 04:14:36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5 05:1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