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889152 - 2007-05-23 15:45:07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回應:

啊 元利您好...

實在想不到 為什麼這幾回卜的卦都這麼安靜
真的是命運吧!

這兩天 情緒仍舊不穩
偏偏他又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很受傷 很難過
但是我捨不得不接...儘管覺得自己受了委屈
不懂他到底是太天真
還是這樣對他來說 真的是好朋友而已?!

哀!我明白卜卦的意思...可是卻沒把握自己做的到

anyway
謝謝您



其實您的斗數命盤,我也有去看過了,結果也相差無幾!
明年妳就會明白了,只是到明年才明白,那時妳也許會比現在更痛苦.....
妳何不看看妳自己的簽名檔呢?----->"這,就是緣分"
過高的期待總是會令人失望,失落感重!
就因為知道妳可能會有受傷的感覺,所以一開始我有在考慮是否要跟妳說真話,
幾番考慮之後,才解卦讓妳知道一下也好!
我想能讓妳自己釐清狀況,減少受到傷害,不也是妳卜卦的目的之一嗎?
想得更開,妳的天空會更寬濶!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5 16:48:56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6 15:36:35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17 11:02:19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7 13:31:50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7 15:48:12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18 00:26:49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18 01:17:33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1 15:47:15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1 17:58:11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23 09:48:26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3 12:29:45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23 15:45:07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3 17:26:24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3 17:32:38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24 06:58:01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4 07:18:27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元利 2007-05-25 04:14:36
Re: 最近的感情運?(有心儀的人卻又得去相親) shiningirene 2007-05-25 05:16: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