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875137 - 2007-04-16 11:15:27
求解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20
文章數: 665

回應:

也因應爻休囚不能生合世爻,所以對方的做法不能讓卦主有受益的感覺。



學他的工作很簡單
所以他應該覺得我有點不用心
但我真的都知道要怎麼做
偏偏他喜歡在教我的時候把一件很簡單的事講很久很長
其實我聽一下就懂了
所以我會想要趕快結束話題
或是分心注意一下有誰路過


回應:

官鬼亦是休囚,所以對方不能善為上司之本份。



他有一陣子對我很兇
結果我就......
所以他不會再直接兇我
都跟別人告狀
讓其他人來罵我


回應:

綜合來說,敝人認為對方是喜歡碎碎唸、有事沒事挑剔,只要卦主不放在心上,其實不會造成什麼不良影響。



我很介意
因為他去跟別人說我閒話
話都會傳回來
我真的很難堪
所以我現在都儘量不要跟他接觸
事情做好就好
讓他不要又有話說
但這樣好像我跟他之間又出現更大隔閡
回應:

對方工作上業務應該頗為繁重,可是運勢又不是很好,應該當有力不從心之感。



之前人事裁減
只剩下我幫他
薪水不高
工作量大
工時長
他已經準備要離職了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比我早走

回應:

建議卦主暫時依敝人之言而思行,任對方挑毛病而不為所動,看看情況如何再說吧~~~~衷心所言供卦主參考。




謝謝您的解卦讓我受益良多
目前他要等新工作通知上班才會離職
不知道他離職了沒
如果我最後上班的三天他也有上班
我會任憑他唸的

不過他真的運勢不好
我覺得整個公司他最有責任感
但就是業績不好而無法升職調薪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求解 2007-04-16 05:19:46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牽復 2007-04-16 07:15:04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求解 2007-04-16 08:05:49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牽復 2007-04-16 08:10:35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求解 2007-04-16 08:20:25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牽復 2007-04-16 08:46:43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牽復 2007-04-16 08:55:40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求解 2007-04-16 09:18:33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牽復 2007-04-16 09:52:17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求解 2007-04-16 09:57:19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軍持天 2007-04-16 10:36:36
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求解 2007-04-16 11:15: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