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位先生對我有什麼意見 #875133 - 2007-04-16 09:18:33 求解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8-20 文章數: 665 我做的工作是屬於PART TIME 的性質所以所做的工作都是很簡單的工作並沒有所謂堅不堅持或執著什麼就是照標準程序做事所以堅持的不是我而我同事告訴我說我主管的行事作風就是他說什麼就是什麼這是我同事說的畢竟主管級的有他的經驗對事情有他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