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873358 - 2007-04-15 15:55:40
Moon Child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26
文章數: 61


事業運啊...,妳畢業了嗎? 應該還沒吧,唸哪個科系的呢? 以後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妳先生怎樣我現在看不出來,因為還要看他是誰跟什麼時候出現
或許那個老師有什麼特別的方法看得出妳跟妳先生不常聚在一起
不過我對那個老師說的答案有所保留
不過從妳的盤可以看得出,妳管妳先生將會是很嚴格的
甚至會到了有點讓他透不過氣的感覺
因為妳感情上有點像螃蟹,咬定了就不放手
不過是好是壞還很難說啦,要看未來怎麼走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yijie 2007-04-12 13:48:28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一緣子 2007-04-12 13:54:16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leeming 2007-04-12 14:26:16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yijie 2007-04-13 03:34:21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吳夏泉 2007-04-13 04:31:22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yijie 2007-04-13 17:01:33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吳夏泉 2007-04-14 03:05:28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yijie 2007-04-14 14:06:11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Moon Child 2007-04-14 14:10:52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yijie 2007-04-14 14:15:57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Moon Child 2007-04-14 14:25:10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yijie 2007-04-14 14:40:37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Moon Child 2007-04-14 15:29:10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yijie 2007-04-15 10:48:01
Re: 想問感情~(近幾個月男方較冷淡) Moon Child 2007-04-15 15:55: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