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何必一直要把自己逼到沒有退路呢
感情這事就順其自然啊
而且妳明年就進入下個大運了,照妳的盤看起來桃花就會出現啦
講明點,就是有人會煞到妳啦
而且妳是個女生,何必這麼擔心沒感情可談呢
我看妳的盤也是個不錯漂亮的女生,這麼想要談戀愛的話
找個網站po相片打些資料也會有一堆男生要追妳啊
就別太擔心感情的事了唄
妳只是一時感情沒了出口
所以才會有心裡不舒服的反應
如果當真跟現在的男友分手,那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他損失的是一個愛他的女人,而妳只有損失一個不愛妳的男人啊
找點正經事來做,比如說去看個電影,找好友唱唱歌啊
跟朋友聊一下感情的事
把情緒疏發一下就會好多了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