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不是說
其實他是讓步了,付出了,而我卻不覺?
嗯,我可能只是看到自己的付出,忽略了他的
他有時也會說我太急, 太"惡"
說要某一樣東西就一定要,
例如有時候, 他說很忙, 很累, 我想卻跟他傾電話
他要收線了,我就會很生氣...
可能要改一改
請問老師,可以看到他是不是有心跟我一起嘗試呢?
還是.. 他已經倦了?
其實他是讓步了,付出了,而我卻不覺?
嗯,我可能只是看到自己的付出,忽略了他的
他有時也會說我太急, 太"惡"
說要某一樣東西就一定要,
例如有時候, 他說很忙, 很累, 我想卻跟他傾電話
他要收線了,我就會很生氣...
可能要改一改

請問老師,可以看到他是不是有心跟我一起嘗試呢?
還是.. 他已經倦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