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是會繼續在一起? #865649 - 2007-03-27 04:51:11
牽復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12-08
文章數: 414
</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我反而覺得是我讓他多一點... <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br />呵呵!是火剋金哦...<br />OK,可能是妳持財,所以會認為自己是付出的一方。<br /><br /></font><blockquote><font class="small">回應:</font><hr /><br />有辦法挽回嗎? 我很想跟他在一起啊<br /><br /><hr /></blockquote><font class="post"><br /><br />由這卦來看,卦中出現雙官鬼,其中又有發動而化財,表示雙方之間還有待考驗。 <br />考驗過了,有情人自然終成眷屬。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是會繼續在一起? lsw 2007-03-26 10:34:54
Re: 我是會繼續在一起? 牽復 2007-03-26 11:28:01
Re: 我是會繼續在一起? lsw 2007-03-27 03:58:25
Re: 我是會繼續在一起? 牽復 2007-03-27 04:51:11
Re: 我是會繼續在一起? lsw 2007-03-27 06:31:17
Re: 我是會繼續在一起? 牽復 2007-03-27 06:47:40
Re: 我是會繼續在一起? lsw 2007-03-27 07:44: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