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 世爻逢未日 為入墓 占問感情為感情封閉不開之狀態 估計快要到12月來破開此墓
第四 若問更進一步感情 官鬼為你男友 與日合 合則不動所以推斷你現在應該沒動情之男人出現若要有須等今年11月子月來沖 應該有所進展
大大,您指的是我跟他的發展?還是我的感情運呢?我目前的感情空白的沒錯啦
第五 本卦為否卦 有閉塞不通之象所以推斷你最今發展受挫 你是否為長女?頭部是不是有受過傷阿?你家是不是住高樓阿?
是指單感情還是整個運勢呢?其實我很想快找到好的工作啊!我是被寵壞的么女啦,住的是三層樓以下喔,頭殼小時候撞上保險櫃的角,至今吹風仍會敏感
第六 由卦看 你同學應該是可以幫你的 因為世爻動化申為貴人 但是卻是在利用你 怪勒 你有啥好利用的 我是沒啥價值,所以她說的工作機會真的不太合適,但若成了,照顧同學的功勳又記上一筆,我是這樣想,其他背地裏的狀況,我真的不清楚,她很複雜的
第七 否卦體為坤用為天 而洩氣 所以你現在應該難以施展 就我斷4月5日以後你應該會開朗起來 看了很高興,悶很久囉.
第四 若問更進一步感情 官鬼為你男友 與日合 合則不動所以推斷你現在應該沒動情之男人出現若要有須等今年11月子月來沖 應該有所進展
大大,您指的是我跟他的發展?還是我的感情運呢?我目前的感情空白的沒錯啦
第五 本卦為否卦 有閉塞不通之象所以推斷你最今發展受挫 你是否為長女?頭部是不是有受過傷阿?你家是不是住高樓阿?
是指單感情還是整個運勢呢?其實我很想快找到好的工作啊!我是被寵壞的么女啦,住的是三層樓以下喔,頭殼小時候撞上保險櫃的角,至今吹風仍會敏感
第六 由卦看 你同學應該是可以幫你的 因為世爻動化申為貴人 但是卻是在利用你 怪勒 你有啥好利用的 我是沒啥價值,所以她說的工作機會真的不太合適,但若成了,照顧同學的功勳又記上一筆,我是這樣想,其他背地裏的狀況,我真的不清楚,她很複雜的
第七 否卦體為坤用為天 而洩氣 所以你現在應該難以施展 就我斷4月5日以後你應該會開朗起來 看了很高興,悶很久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