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865644 - 2007-03-28 16:32:28
北堂乾坤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3-15
文章數: 15
只是就卦論卦 權當參考<br />第一 合中帶剋 簡單的說 就算你跟他是男女朋友也會分手<br />第二 就卦理 應為他 動化退神 且爻逢父母 父母主事業 所以推斷事業難如意<br />第三 世爻逢未日 為入墓 占問感情為感情封閉不開之狀態 估計快要到12月來破開此墓<br />第三 因為世持妻財當月而旺視為你 所以覺得你不愁錢用<br />第四 若問更進一步感情 官鬼為你男友 與日合 合則不動所以推斷你現在應該沒動情之男人出現若要有須等今年11月子月來沖 應該有所進展<br />第五 本卦為否卦 有閉塞不通之象所以推斷你最今發展受挫 你是否為長女?頭部是不是有受過傷阿?你家是不是住高樓阿?<br />第六 由卦看 你同學應該是可以幫你的 因為世爻動化申為貴人 但是卻是在利用你 怪勒 你有啥好利用的<br />第七 否卦體為坤用為天 而洩氣 所以你現在應該難以施展 就我斷4月5日以後你應該會開朗起來<br />以上 一時技癢而解 若學易不精勿怪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還有緣份再聚嗎? C.C.lemon 2007-03-26 10:31:19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牽復 2007-03-26 11:30:29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C.C.lemon 2007-03-26 12:03:03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牽復 2007-03-26 12:05:00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C.C.lemon 2007-03-26 12:09:01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牽復 2007-03-26 12:14:13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C.C.lemon 2007-03-26 13:19:38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C.C.lemon 2007-03-26 13:23:08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C.C.lemon 2007-03-27 13:32:37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北堂乾坤 2007-03-27 17:30:07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C.C.lemon 2007-03-27 22:56:21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北堂乾坤 2007-03-28 16:32:28
Re: 還有緣份再聚嗎? C.C.lemon 2007-03-29 02:23: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