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863576 - 2007-03-23 10:36:18
順心如意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15
文章數: 150
回應:

1.世動化官且官動生世,深得公司的信任
2.卦中雙官生世,是否你有雙份工作??
3.世得日合用受沖,你是否另有打算還是什麼呢




感謝慾望森林老師您的熱心解卦,目前設計工程師只有我一人(另一人離職了)
在產品開發中其實有一定的水準在(我都會想的很仔細,而我的主管對我蠻肯定的),只是礙於公司文化上的關係,往往我想設計一些更能貼近市場的產品,但因公司文化沒什麼遠見的sense,只是被動的方式開發產品...

嗯~~我是沒有兩份工作...但是我是有兩種不同以上的工作...
除了本身領域之外,還要兼做其它的事務(有的時候是做白工啦~~呵呵)

目前我只是想多積點實力等待機會吧,畢竟我認為自己應該可以挑戰更深層面的工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1 14:15:27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supc0218 2007-03-21 14:25:12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46:58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慾望森林 2007-03-21 14:28:00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47:54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xueking 2007-03-21 16:27:22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49:37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hsucc49 2007-03-21 18:07:21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57:24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hsucc49 2007-03-22 12:33:28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3 10:29:05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陳男網事 2007-03-21 22:56:01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00:48:22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OSEN 2007-03-22 01:23:21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59:31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pp99g55 2007-03-22 12:04:47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慾望森林 2007-03-22 12:36:46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3 10:36:18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3 10:27: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