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863569 - 2007-03-22 11:57:24
順心如意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15
文章數: 150
回應:

你今年工作量會加大,你也常常幫同事

已月時你的主管會交給你一份重要的工作,但你處理的不好反而在午月的時侯影響你的職位




感謝您的回應,其實我們公司組織在去年時有所變動...
而我本身是設計師,但是也因為公司的組織的不見全常常處理一些本不該我的範圍的事務...
其實自己也沒怨啦,只是單純希望自己在事業上有一番的成就...
也許正如老師您說的,我會在今年特別忙(其實我自己有一些些感覺)
但,不瞭解您說我若無法把任務處理好而影響到我職位是只降職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1 14:15:27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supc0218 2007-03-21 14:25:12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46:58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慾望森林 2007-03-21 14:28:00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47:54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xueking 2007-03-21 16:27:22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49:37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hsucc49 2007-03-21 18:07:21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57:24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hsucc49 2007-03-22 12:33:28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3 10:29:05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陳男網事 2007-03-21 22:56:01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00:48:22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OSEN 2007-03-22 01:23:21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2 11:59:31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pp99g55 2007-03-22 12:04:47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慾望森林 2007-03-22 12:36:46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3 10:36:18
Re: 今年有機會升任主管嗎? 順心如意 2007-03-23 10:27: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