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863077 - 2007-03-21 02:10:58
紅塵客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28
文章數: 1285
一些原因有一陣子沒上這個討論板了~<br />看到這個卦例很特別留下來看看!<br /><br />本變皆靜卦又是游魂卦 <br />卦主正處於不知如何是好的境地~<br /><br />世持官鬼靜旺生應 <br />卦主有心想幫助朋友 只是不知如何行動?<br /><br />卦中另一官鬼亦呈靜旺生應 <br />這個官司會因你的協助對你朋友是有利的~<br /><br />不過世旺使扶神子孫不得引出來剋六二的官鬼<br /> <font color="red">卦主千萬不要去改筆錄 這樣會適得其反 一定得遵循法律的程序走!! <!--color--></font> <br /><br />觀卦中生扶官鬼的原神是月建卯木 <br />卯木類化妻財 表卦主可爭取的事情~<br /><br />如evaist大大所建議:<br />“依循法律又不失人情的做法<br />是您可以在將來檢察官開庭偵訊時 陪同您朋友向檢察官請求爭取「緩起訴」<br />如果成功的話,您朋友不至於留下刑事前科也有自新的機會”<br /><br />正好可與以上之解卦相呼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路邊野狗 2007-03-20 15:34:45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xueking 2007-03-20 16:43:47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evaist 2007-03-20 18:40:16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牽復 2007-03-20 18:54:28
Re: 請問我明天應該去改筆錄嗎?? 紅塵客 2007-03-21 02:10: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